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

嚮往美麗的童年

我很簡單,也很平凡,沒什麼資本,沒什麼能力,來到這個凡塵的我是一無所有,本來就懷著一顆無知的心面對,接受了眼淚的劃落,看到了唯美的畫面,雖然無法記錄小時候的路程,但是內心卻一直嚮往著那片美麗的幼年。

我的心會跳,我的淚會流,我的傷感誰能體會呢,走在別人的眼前,我可以掩飾一切真實,卻無法蓋住心中的分析,雖然我能去說一些不能解釋的話語,但是最後的結局還是讓我無法改變我的未來,我有我的路,路上的你未必會幫助護理服務

我的路上會有很多的人走進來,每個人都會教育我一點知識,有些擦肩而過,讓我難以追憶,有些相遇累積情份,讓我一世留意,夢裏相思千百度,回首當年話中人,我因相識而有夢,我因相約而有等,相信註定,這就是緣份。

我的命也走在時間的安排中,學到了知識,看到了不解,體會了冰冷,感悟了心酸,蔓延在腦海的愛意也一直會漂泊,走的沒有方向,等的沒有地址,淚水一湧而下,左邊流下的是為感謝上天的恩賜,右邊流下的是為了體會情感。

我本無路,何來方向,看不見自己內心的糾結,不能解釋一些話語韓國女裝鞋,更不能判斷哪些漂泊的事蹟,想,路在別人的話語下,我無法去行動,夢,我的行動在別人的眼前,我無法調整,等,說過的話和走過的路,自己沒留意,而別人卻注意自己。

我可以等,不求財富,不為名利,只想簡單的度過一輩子,溫暖是家,愛意陪伴,只用書籍累積自己,話語造就心聲,鍛煉自己的忍耐,拼搏自己的出發,不讓自己的分析停留,不讓自己的判斷落後,用知識陪伴在身邊。

小時候,感覺世界很小,認為自己明白了好多,可以每天去找自己認識的人,可以每天走過認識的路。大了才明白,自己根本就無法瞭解世界,而自己只是路上的一滴水,遇土而化,遇水而散,遇火而失。

可以看見別人,無法瞭解事蹟,可以聽到話語,無法判斷自己,可以走過路途,無法解釋心情。心情總是走在錯對的轉捩點,有時能因為一句話而笑,有時會因為一點事而傷感一天,有時會因為自己沒有珍惜,而讓自己留意一輩子。

我在黎明等待,你出現在傍晚,而陽光的伴隨讓我們都看到了,都沒守護住它給的溫暖 Amway傳銷,隨後我有溫暖,卻無法溫暖那顆冰冷的心,需要的不是金錢,需要的不是財富,需要的是幾句簡單的安慰,一段刻骨銘心的留意。

我本來就是一無所有,若是去做生意,就算是失敗,最多走會曾經的起點,丟失的只不過是一些金錢和時間,但是我卻獲得了知識,我以後會留意每句失敗的話語,我會想起應對的不足,來揭開心中的難題,可以讓機會錯過自己,自己絕對不再次錯過理解。

我不明白,我就去問,就算是被人嘲笑,我也無怨,若選擇錯了,會獲得更好的解釋,那麼我願意一錯再錯,我不懂,我就不多說,因為說話只用一張嘴,而聽話卻用兩只耳朵,我感覺,聽的多了,總比說的多了好 。

一個我,一個夢,一段漂泊,一句話,一段情,一片紅塵,一個你,一段路,一片夢影,一個我,一片相思,走在相約的風景線,你我相遇卻無法相識。

我的付出,內心會孤獨,是心的不清楚,還是淚的不嚴肅,但是話語就那麼的不屑一顧,路上的一個註定,失去一片緣份,你給的烙印,深深的刻在我內心的夢裏,讓我癡心的追憶,陪伴在痛苦的邊緣。

遠方的我,等的不是情,守的不是愛,看到的是一片傷痕,瞭解的是孤獨,你不會瞭解,有人的等候無緣,你的前進,卻帶動著一顆有溫暖的心,此人的相思會伴著你走一世,但是此人身邊的安慰會為你而改變。

我的位置,心中的話語,沒有什麼值得改變,時間來了,相思還在,地點改了,殘夢還在聚集,朋友的離去,卻離不開曾經的相識,路上簡單相遇,相思卻在內心的深處掙扎一世,讓我的思念隨著時間起航,讓我的祝福為你們抒寫希望。

思念很殘忍,痛到了淚水的根源,是什麼讓我追憶你,我卻不能解釋,但是我能訴說的是,你不可改變我心中的付出,雖然不求回報,但是我不想失去相思的味道。

熟悉的臉龐,難得的動心,那顆從未看穿時間的愛意,卻無法應對話語的表達,這是真的真的失去了心,讓我如何不淚垂。

一個人,一顆心,一滴相思景,話音相通,事蹟鏈接,走在萬景的陪伴中,訴說著迷人的乾坤,遊走在歲月的路上,雖然自己的拼搏無力,但是有著陽光般的溫暖陪伴,所以讓自己的內心在縱橫線上成長而歌頌著屬於自己的路途。

一個人的風景,一片人的路,是自己的話語不夠,還是言談舉止不夠呢,但是分析的步伐不同,這是屬於自己的路線,也是家人給予的成長,讓自己品嘗著酸甜苦辣,面對著愛恨情仇。

我們都會因為時間而等待,我們都會因為時間而出發,但是走的路不同,得到的時間卻是一樣的,可以歡樂的度過每一天,把握每天的陽光,灑出心中的溫暖,展示自己的心情,就好好的認識時間,因為它的陪伴給予自己希望。

用了的時間,無法挽留,走過的路,未必再次去看到曾經的人,傷了的心,無法離開悲感的影子,走在愛意的時間線,有時的痕跡蔓延在內心,別人看到自己,卻無法理解微笑背後的痛苦。

你是緣,我是份,我們一起走註定,你有你的命,我有我的運,你在黎明微笑,無法感受我在傍晚的哭泣,彼此都走在時間的縱橫線,你我一起攜手走今天,卻無法在萬景的伴隨中相遇在明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